无能为力者的梦境。

© 予司
Powered by LOFTER

【GGAD】fall for you(1个段子)

        fall for you

        1945年的决斗中有这么一段插曲:格林德沃被一个缴械咒击落到一座低一些的裙楼楼顶,邓布利多则立在高塔之上。
        格林德沃被咒语打出很远,背部着地摩擦着粗砺的砖石,蹭出一条血迹。他略微昂头看着邓布利多,狂笑着挑衅他:fall, fall for me.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望他一眼,面沉如水,准备俯身跃下,与此同时他有一瞬间的恍神,许多年前戈德里克的夏天不合时宜地浮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 英伦好学生没有徒手爬树的经历,但在德姆斯特朗却人人都会。于是爬上高高的树顶,远眺或是阅读成了他们的一项消遣。
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还记得第一次爬上树的感受:半空之中,枝叶之间,安静,私密,开阔,了无诸多琐事,世界尽收眼底。他喘着气,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胸腔中突地胀开,蒙尘的抱负和酸楚又在隐隐闪烁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次他们在树上待了很久,斜阳逐渐西沉,满月从山谷的另一头升起,繁星闪烁,晚风裹挟着花香,令人心醉。姑婆的猫头鹰传来第三次催促时格林德沃表示该回去了。他纵身一跃,轻巧地落在了地上,回身张开双臂,朝邓布利多放肆又戏谑地笑:"怎么样?你敢跳下来吗,阿不思?"
        他自由洒脱得像一只金色的鸟,眼中有些星星碎片一样得意的光。邓布利多的心脏一阵收紧,不太分得清是害怕还是心动,又或者两者都是。他闭上眼,纵身跳下——

        史上最伟大白巫师飞身下塔,破开凛冽寒冷的风,再度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 fall for you.

__________________
某天在权味的袋子上看到这么一句话:i bet you will fall for me.
遂脑了一个小段子
(lof不光长了草,还被吞了很多文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