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能为力者的梦境。

© 予司
Powered by LOFTER

【魏叶魏/简易外篇】罪己诏

罪己诏

#《简易》魏叶魏外篇

 #话唠叶出没,慎

文/予司



@兴欣-叶修:


  晚上好,我是叶修。今天和兴欣全员聚了餐,首先顺着老板@兴欣-陈果 的意向对@兴欣-张佳乐 的早退行径表达一下谴责,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最后带上@兴欣-魏琛 跟大家说一句对不住,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。

  我思来想去,还是觉得来说明一下这个事情比较好。但是糟心的微博长文功能不太可人,我折腾了有一整年,这才找到门路把这篇文章发出来,其实写这篇文章的是一年前的我,出柜当天我就做好了认罪的准备,发不出来是时辰的错,各位见谅,见谅。

  首先澄清一下,出柜从始至终都是我个人的决定,微博也是我自己发的。去@兴欣-陈果 和@兴欣文学 评论里咬过人的兄弟们,可以回家用冰块敷敷脸了。我个人没有找公司进行协商,自然没有兴欣为了吸引眼球把我推上风口浪尖要我假出柜/公司不注意公众人物的网络形象与舆论走向之类的说法。再者,公布恋情关系还要找官方做心理辅导,贵庚几何?

  然后是不能理解同性恋群体的朋友们,你的脸我还不能随便打,我怕晚上回家走夜路不安全,@兴欣-魏琛 的搏击去过两节课就撂下了,我多年久居深闺,跟人干架不太体面。我们来好好掰扯一下逻辑关系:你不理解同性恋的存在,我也不太理解不能理解同性恋的存在的人。这话听着拗口,仿佛猜疑链,但大致意思就是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,因为我也不太懂你。这种朋友,觉得我恶心碍眼的,大可取关,我叶修今天话讲清楚了,绝不去找你麻烦,取关后随便你怎么背地里骂我,我听不着。觉得我同性恋不可理解,但书还能读的,请自便。我感谢你贡献的销量,但你不用每天晨昏定省努力把我掰直了——弯的就是弯的,弯一日便一辈子直不回来,陛下,要我要直便直要弯就弯仿佛黏土,臣妾做不到哇!

  再者,担心我受家人谴责的朋友,你们可以收心了,跟@是叶秋不是叶修 说好了,要他转发这条以示鼓励,这篇文章的错别字我爹帮我纠正的,赶紧去摸摸脸,肿了吗?

  第一时间承受不了出柜就取关的朋友们,此刻你们大约见不到这条,我就不多费唇舌了。看我谈恋爱心塞难耐的小伙子小姑娘们,不要太难过,我还是我,写书的叫叶修的那个,文章该啥样还是啥样。小姑娘们别想了,我们不可能,小伙子们你们还有机会,等我哪天踹了@兴欣-魏琛 ,你们就可以上位了。

  还有什么……哦,不知道你们怎么想,你们也不用告诉我你们怎么想,我把我怎么想的交代一下。出不出柜是自己决定的事,恋爱谈不谈也一样,万事都去找人商量未免太怂了点,反正我没那么怂。我们年纪都不小了,每天被同事嘲讽单身,被书迷告白若干次,压力其实很大,还是出来了好一些。况且人活一世,一点勇敢去爱的勇气都没有,跟咸鱼有什么区别!一个想要合影秀恩爱的对象都没有,岂不是很可悲!我们每一个人都瞻前顾后,全世界都要顾此失彼!大声告诉我,我们的目标是什么?

  让——GAY——也——能——发——朋友圈——秀——

  再交代一下这一年过得很好,魏琛为人耿直,贤良淑德,容貌端正,忠孝两全,朕已经在着手封他琛贵人了,可能来年要去领证,想上位的你们抓紧。

  最后祝所有看到这里的朋友新的一年里充满勇气,放开去爱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6

@兴欣-魏琛:听说你要踹了我?明天去上搏击课吗?我教你做人。

@兴欣-魏琛 @是叶秋不是叶修 @兴欣-张佳乐 转发了该文章

@兴欣-魏琛 @是叶秋不是叶修 赞了该文章

  

#5.箴言

#spe2.末日妄想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